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专栏

范建平副局长到省粮食和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1 16:12: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2月28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范建平副局长到省粮食和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针对近期内蒙古煤矿坍塌事故及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要求,范建平副局长进库房、看设施、查落实,帮助中心排查安全隐患,落实防控措施,要求中心一是要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按照“大事不能出、小事也不能出”的要求,高标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严格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把责任和措施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落实到风险部位;三是要加强“双控”机制建设,把安全风险辨识到位,把事故隐患解决到位,把生产安全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四是要严格落实库区防火巡查制度,确保春季消防安全和周边道路施工期间的库区安全。

  省局有关处室人员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