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专栏

刘荷香副局长到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7 13:56: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9月27日上午,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刘荷香副局长带领物资储备处、安全仓储与科技处有关负责同志到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督导检查救灾物资储备库的设备设施和安全防范措施,并与中心负责同志进行座谈。

  

刘荷香副局长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采取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国庆节期间不发生安全事故。二是严格隐患排查治理。紧盯隐患清单抓好整改落实,按照责任、措施、资金、时限、预案“五落实”原则继续组织排查整改。三是严格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干部值班制度,加强国庆节期间应急值守,保持信息畅通、政令畅通,做好应急处突各项准备。

刘荷香副局长强调,切实做好2020年项目预算申报,积极筹措专项资金,为隐患整治工作提供资金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