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专栏

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公布省级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3 00: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粮食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省局各直属单位:
  为建立健全粮食安全宣传教育长效机制,根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统一部署,省局在各市各单位推荐的基础上,根据好中选优的原则,研究确定了11家企业作为我省省级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现予公布(名单附后)。
  被确定为教育基地的企业要认真履行教育基地的主要职责,按照国家及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等部门统一安排,承接开展好粮食安全宣传教育有关社会实践、合作交流、主题宣讲等活动,为倡导引领爱粮节粮社会新风尚,牢固树立粮食安全人人有责意识做出新贡献。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要紧扣“公益性宣传教育”这一核心职能,切实加强基地运行管理,定期考核评估,确保基地工作质量和效果。
  附件:河北省省级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名单
  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19年9月23日
  附件:河北省省级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名单
  河北省省级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名单
  五得利面粉集团有限公司
  河北柏粮集团
  华龙农庄面粉保定有限公司
  石家庄粮食产业集团
  河北黑马面粉有限责任公司
  固安县参花面粉有限公司
  玉田国家粮食储备有限公司
  秦皇岛骊骅粮油有限公司
  怀安县天丰省级粮食储备有限公司
  河北定州国家粮食储备有限公司
  河北永安国家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