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通知公告

河北省粮食局关于公布第二批全省粮食流通监督检查示范单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1-27 00: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各设区市粮食局,定州、辛集市粮食局:
  按照省粮食局《关于印发 <全省粮食流通监督检查示范单位推荐方案>的通知》(冀粮检字[2013]58号)要求,经过县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申报,市粮食局初审,省粮食局复审,确定石家庄市鹿泉市粮食局等9个单位为第二批全省粮食流通监督检查示范单位(名单附后)。
  日前,国家粮食局发文公布了我省元氏县粮食局、迁安市粮食局、磁县粮食局为第三批全国粮食流通监督检查示范单位。
  各市粮食局要认真总结、推广示范单位的经验和做法,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和引领作用,指导督促县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加强对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工作的组织领导,巩固完善工作体系,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不断优化执法环境,勇于创新工作方式,注重工作成效,进一步提升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工作能力和水平,为维护粮食流通秩序,服务粮食宏观调控,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第二批全省粮食流通监督检查示范单位名单
  
  
  
  河北省粮食局
      2014年1月26日
  
  
  附件
  
  第二批全省粮食流通监督检查示范单位名单
  
  
  石家庄市:鹿泉市粮食局
  承 德 市:隆化县粮食局
  廊 坊 市:大城县粮食局
  唐 山 市:滦南县粮食局
  秦皇岛市:昌黎县粮食局
  衡 水 市:安平县粮食局
  武强县粮食局
  邢 台 市:宁晋县粮食局
  定 州 市:定州市粮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