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通知公告

河北省粮食局关于公布第一批全省粮食流通监督检查示范单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14 00: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冀粮检字〔2013〕57号
  各设区市粮食局,定州、辛集市粮食局:
  按照省粮食局制定的《全省粮食流通监督检查示范单位推荐方案》要求,经过县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申报,市级粮食局初审和遴选,省局复审,确定石家庄市元氏县粮食局等15个单位为第一批全省粮食流通监督检查示范单位(名单附后)。
  各市粮食局要认真指导第一批全省粮食流通监督检查示范单位的规范性建设,保持先进性,建立长效机制,争取更好成绩。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要以示范单位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的好经验、好做法,在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制度、机构建设和队伍建设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各项检查执法工作的实绩和实效,促进监督检查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为维护粮食流通秩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第一批全省粮食流通监督检查示范单位名单
  
  二○一三年六月十三日
  附件:
  第一批全省粮食流通监督检查示范单位名单
  石家庄市:元氏县粮食局
  石家庄市粮食局稽查分局
  承 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粮食局
  平泉县粮食局
  张家口市:怀安县粮食局
  沽源县粮食局
  保 定市:望都县粮食局
  廊 坊市:廊坊市广阳区粮食局
  唐 山市:迁安市粮食局
  乐亭县粮食局
  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粮食局
  沧 州市:黄骅市粮食局
  衡 水市:景县粮食局
  邢 台市:隆尧县粮食局
  邯 郸市:武安市粮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