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和发展工作联系点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6-25 00: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国粮办财〔2010〕13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粮食局:
  2009年,为进一步加强对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和发展的指导,及时掌握企业改革和发展的动态和有关情况,完善政策措施,创新体制机制,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影响力和控制力,推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充分发挥国有粮食企业在促进农民增产增收、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中的重要作用,我局决定建立国有粮食企业改革与发展工作联系点制度,并在各地推荐的基础上,首批选择了50个国有粮食企业作为重点联系企业。
  为充分发挥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和发展工作联系点制度的作用,加强对企业改革和发展的指导,我局定于2010年7月7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召开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和发展工作联系点座谈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总结交流各地近年来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和发展工作情况,分析当前企业改革和发展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讨论《“十二五”粮食行业发展规划纲要——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和发展部分》(征求意见稿);请局领导为联系点企业授牌。
  二、参加会议人员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粮食局负责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和发展工作的处长1人,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和发展工作联系点企业代表1人。
  三、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0年7月6日报到,7日开会,会期1天。
  会议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金谷大厦(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中央大街185号;电话:0451-84698700/86777000)。
  四、其他事项
  请各地同时将此通知转交本地参加会议的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和发展工作联系点企业,并由各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粮食局统一将参加会议人员报名表(见附件)于6月23日17:00前分别传真至国家粮食局、黑龙江省粮食局。
  国家粮食局联系人:
  王旭 电话:010-63906801 传真:010-63906848
  洪荣 电话:010-63906838
  黑龙江省粮食局联系人:
  邱印成 电话/传真:0451-53609770 手机:13845085219
  
  附件: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和发展工作研讨会报名表
  二〇一〇年六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