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通知公告

河北省粮食局关于表彰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0-05-21 00: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各设区市粮食局、省粮食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省局各直属单位:
  为加强全省粮食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全面提高粮食行业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省粮食局于 2010年 5月 5日至 6日在石家庄举办了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各级粮食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保证了竞赛的顺利进行。通过比赛,涌现出了一批技术高超、技艺精湛的选手,产生了一批优秀团体。按照《河北省粮食局关于开展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冀粮人字 [2010]8号)精神,经竞赛组委会研究,决定对在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一、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优秀团体奖 6个
  一等奖 1个:石家庄市粮食局。
  二等奖 2个:唐山市粮食局、河北省粮食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组织奖 3个:邯郸市粮食局、保定市粮食局、张家口市粮食局。
  二、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优秀个人奖 12名
  1 、粮油保管员职业
  一等奖 1名:李翠芬。
  二等奖 2名:刘国芹、张雷。
  三等奖 3名:封丽、邢建明、苗志伟。
  2 、粮油质量检验员职业
  一等奖 1名:陆飞峰。
  二等奖 2名:魏会贞、赵秀荣。
  三等奖 3名:韩军钗、陈幸芬、时永娜。
  对于获得全省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优秀团体奖的单位,颁发奖牌;对于获得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优秀个人奖的同志,一等奖颁发荣誉证书,奖金 500元;二等奖颁发荣誉证书,奖金 400元;三等奖颁发荣誉证书,奖金 300元。
  对于在竞赛中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比赛成绩均达到 60分以上的选手,按有关程序向国家粮食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申报相应职业资格证书。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发扬成绩,锐意进取,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再创佳绩。全省粮食行业广大干部职工要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刻苦钻研技术,不断提高技能水平。全省各级粮食部门要切实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力度,积极培养和选拔高技能人才,大力推进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技能竞赛,推动粮食行业科学技术发展,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做出新贡献。
  
  
   二 0一 0年五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