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通知公告

河北省粮食局关于印发《当代河北粮食形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5-27 00: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冀粮〔 2008〕 3号
  
  各设区市粮食局,省局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为切实树立新时期全省粮食部门及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经省局研究确定,将“敬业、诚实、和谐、为民”作为树立当代河北粮食形象的努力方向和追求目标。希望各市、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领会、广泛宣传《当代河北粮食形象》的内容实质,培育粮食干部职工讲团结、顾大局,讲奉献、树正气,讲诚信、守纪律的良好风尚,紧跟时代脚步,培树全新的机关行政理念、企业经营理念和队伍建设理念,努力营造粮食系统和谐向上的人文环境,重塑当代河北粮食形象,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二 〇〇 八年五月二十三日
  
  
  
  当代河北粮食形象
  
  敬业 :热爱粮食事业,尊重本职岗位;严格工作标准,兢兢业业履职;勇于改革创新,甘于无私奉献。
  诚实 :忠于国家利益,维护粮食形象;老老实实做人,实实在在做事;恪守职业道德,坚持诚信为本。
  和谐 :风清气正人和,进取向上创新;遵守规章制度,厉行勤俭节约;相互理解关爱,团结协作共事。
  为民 :立足改善民生,服从服务大局;保障粮食安全,保证民食军需;支持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