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市县信息

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10 09:45: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临近春节,为进一步加强岁末年初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市安委办《全市“春节”前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巩固我市粮食系统安全生产形势,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工作,2月5日,市发改委领导杨振才带领安监处相关工作人员先后赴唐山国家粮食储备库、油脂库、北环国家粮食储备库、军粮供应站等单位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一行检查了各企业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冬春防火工作、有限空间作业及疫情防控门禁制度、日常消杀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对粮食出入库、机械通风、消防设施、大型机械设备等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检查。 

  杨振才同志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特别是强化外来车辆及人员的管理,强化粮食仓储物流方面的火灾防控和消防检查力度,做到不漏一处隐患,不漏一处死角,多措并举确保粮食系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