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市县信息

石家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举办2020年度政策性粮食库存检查和问题整改及责任制考核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30 15:04: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2020年9月29日石家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亚太大酒店举办2020年度政策性粮食库存检查和问题整改“回头看”及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培训,培训人员包括各县(市、区)粮食行政管理部门、石家庄粮食稽查大队、冀粮集团、石粮集团负责政策性粮食库存检查、大清查问题整改“回头看”及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人员,共计50名。 

  培训会议上,首先传达学习了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9月14日全省粮食工作会议精神和《河北省2020年度政策性粮食库存检查和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随后就我市2020年度政策性粮食库存检查和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明确了检查范围、检查内容、检查时点、检查程序,并对本次专项行动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要把本次专项行动当作一项重要事情来抓,举全局之力抓好本次专项行动。二是要严格落实各项规定,脚踏实地、实事求是。专项行动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严禁走过场、搞形式,弄虚作假。三是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取得实效。要严格落实行政管理部门监管责任和承储企业主体责任,确保专项行动各个环节不遗不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