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市县信息

怀安县召开全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5-08 17:14: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经县政府同意,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怀安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于430日在天丰省级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全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总结交流2019年工作,分析研判面临的新形势,研究部署疫情影响下的2020年工作任务。粮储局机关全体人员、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所属5家国有粮食企业副经理以上领导及先进工作者代表共计40余人参会。会上杜宏林局长作了“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创效益,全力做好2020年粮食和物资储备重点工作”的工作报告,并与所属各企业签订了2020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安全生产承诺书、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这次会议对贯彻落实省、市、县一系列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提升粮食系统干部职工工作效率,转变工作作风,发挥国有粮食企业主渠道和宏观调控职能,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