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市县信息

怀安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企业管理人员到中储粮张家口直属库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7-17 00: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7月16日,怀安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各基层企业管理人员到中央储备粮张家口直属库参观学习。参观组一行听取了张家口直属库负责人关于企业基本情况的介绍,并对该企业的科学储粮、规范化管理、安全生产、党建驱动、勤俭创业及企业文化建设等进行了实地观摩。
  中储粮张家口直属库始建于1950年,2006年9月整体上收至中央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北京分公司,位于宣化区赵川镇。有效仓容15.8万吨。近年来,张家口直属库不断提升从严治企、突出主业、强化基础、转型升级工作力度,以深化改革、强化管理、改善经营、科技创新、防控风险为切入点,科学确立了发展目标,努力提升发展实力,经营创效能力显著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经济效益均达到历史最好水平,实现了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张家口直属库先进的经营理念和精细化管理给全体参观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对进一步加强我县仓储队伍建设,提高科学保粮意识,提升企业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