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市县信息

怀安县杜京副县长到国有粮食企业指导县储粮轮换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9 00: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0月18日,杜京副县长在政府办副主任郭亮、县粮食局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到怀安县天丰省级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左卫分公司指导县级储备粮轮换工作。
  目前,怀安县存有县级储备粮3000吨,为2016年3月所收购2015年度生产的玉米,已储存三年多。为保证县级储备粮品质合格,防止陈化,经县政府研究决定进行轮换。
  杜京副县长对储备粮轮换工作高度重视,专程到企业了解当前的玉米销售价格及轮换出库情况,现场查看了出库粮食的质量,询问是否有质检机构出具的质量检验证书。针对眼下玉米价格较低、销售不畅的实际情况,杜县长要求承储企业及时掌握市场行情,加快销售进度,确保按时完成轮换任务;同时要进一步规范县级储备粮管理,使县级储备粮质量完好,数量真实,确保在应对突发情况时调得动、用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