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市县信息

保定市粮食局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3 00: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4月9日,保定市粮食局由局领导带队,市粮食局相关处室、市军粮中心和市军粮供应站有关人员到涞水县对其电子商务进行调研。先后考察了涞水县电子商务大厦和金谷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网上订货、分装、派单、配送等一系列流程,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他们在开展电子商务方面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和经验做法。
  涞水县电子商务大厦是一个集电商办公、电商培训、创客孵化、电子交易、快递配送、物流金融等功能为一体的产业园区,并且汇集了涞水县100余种特色商品进行线上线下一体化推广销售;金谷粮油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白手起家的电子商务粮油食品企业,以“野三坡”为品牌,销售杂粮、干果等156种商品,目前该公司日发业务高达6000单,年销售收入3000余万元。
  调研结束后,市粮食局认真分析研讨涞水县发展电子商务的思路、经验,结合我市粮食系统实际达成共识:保定军粮要顺应互联网经济发展趋势,学习借鉴涞水县的先进经验,结合全市河北军粮工作实际,发挥资源优势,把电子商务平台搭建好,积极发挥品牌宣传、产品推广、网络销售的最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