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机构职能 > 直属单位

 

粮食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14 10:00:00

(一)负责组织政策性粮油网上竞价交易,承担交易系统的运行管理和维护。(二)负责组织协调国家及地方政策性粮油的履约与出库,开展交易资金结算服务等工作。(三)负责粮食交易信息统计、分析与监测,承担粮食市场交易信息体系建设。(四)承担公益性成品粮油交易市场和粮食仓储物流基地的建设、运营与服务。(五)负责组织商品粮油网上交易服务。(六)负责全省粮食行业职工培训的具体事务,协助有关部门承担全省粮食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的事务性工作。(七)负责河北粮食交易中心(综合业务楼)房产管理、出租及物业服务。(八)完成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地址:体育南大街227号格瑞大厦

 

 

 

联系电话         8581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