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会之窗

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会台球兴趣小组活动办法

发布时间:2020-07-22 17:38: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立足于全民健身运动的基础之上,倡导“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按照局工会建立职工文体活动兴趣小组的精神,进一步培养会员台球兴趣,提高台球竞技水平,决定组建台球兴趣小组。

第二章  参与基本原则

  第二条 局工会会员须热爱台球运动,具有一定的台球技术基础。根据本人意愿,自愿报名参加,报名后即成为活动小组成员,按照小组统一安排参加相关活动。

第三章  人员组织管理情况

  第三条 活动小组设组长一名,副组长一名,组织委员三名,组委会成员负责活动计划的制订和落实、活动的组织、竞赛筹备、比赛值裁秩序、资料收集、归档等工作,组委会人员任期一年。

  第四条 小组成员每年缴纳100元活动经费由活动小组掌握使用,局机关工会给予适当补助,用于台球器材购置、球台的维修保养、场地租赁、举办比赛的奖品购置和后勤保障等开支等开支,活动经费使用由机关工会统一管理,小组管理人员共同商讨确定,并由组长签字后由两名以上人员共同采购,财务人员做好余款管理和账务登记备查。

第四章  小组活动安排

  第五条 小组活动场地以机关服务中心活动室训练基地,后期机关服务中心活动室更新改造,本着就近方便、性价比高的原则租赁场地,确保小组活动正常开展。

  第六条 活动时间安排在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下午下班后,每天至少一名管理人员在场指导,确保训练活动的顺利进行。拟每月进行一次小组月赛,通过比赛对抗,提升队员心理素质、技术水平。逢国庆日和迎新年之际,组织两场庆祝比赛,邀请全局干部职工现场观战,检验小组队员的训练成果。选派优秀队员报名积极参与省市体育局、社会化组织等举办的大型台球赛事,全年计划参与5场以上对抗赛,切实增强队员们的实战经验。

  第七条 全体组员要合理安排时间,全力支持组委会的工作,积极参与日常的训练对抗,每周工作日下班后原则上至少参加一次练习活动。同时,组员之间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共同提高技艺。小组成员不应长时间不参加本小组活动。

 

附:台球兴趣小组人员名单

 

2020年7月6日   

台球兴趣小组人员名单

  组长:刘江华   王文华

  组织委员:高志杰   杨志刚   张文凯

  成员:周新勇  刘洪芳  刘文良  刘  洋  邸作敬  张  旭

  田  锋  高术山  王振明  杨亚斌  袁  智  刘大伟  马继民  翟  鹏  范振鹏  徐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