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会之窗

奋力拼搏谱新篇---我局男子篮球队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0 16:06: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1月16日,第一届“北京银行杯”全城热练石家庄市篮球邀请赛在河北师范大学篮球馆落下帷幕。我局男子篮球队斗志昂扬,激情进取,经过小组赛、淘汰赛7轮激烈比赛,最终获得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我局篮球队自组建以来,在局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全局同志的帮助下,刻苦训练,顽强拼搏,注重增进友谊,以球会友,先后组织参加了多项赛事活动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我局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拼搏、健康生活的新风貌。在2018年河北省省直机关篮球比赛中获得全省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创我局历史最好成绩;在“2018十八酒坊·全城热练杯”篮球友谊赛中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今年5月,我局篮球队认真谋划,积极建言,协助省局工委组织主办了“2019全城热练‘河北军粮杯’篮球友谊赛”,得到了参赛球队一致好评,为省局赢得了荣誉,展现了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奋发有为的良好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