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会之窗

我局参加《国家体育锻炼标准》 测验达标赛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8-08-21 00: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河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推广《国家体育锻炼标准》。省体育局联合省直工委于17日举办河北省直机关《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验达标赛。根据比赛要求,我局工会选派交易中心十名青年职工参加了测试。


  本次测试分为男女两个组别,年龄在25-44岁之间,达标赛男子组项目包括:25米折返跑、30秒跳绳、立定跳远、俯卧撑、1000米;女子组项目包括:25米折返跑、30秒跳绳、立定跳远、仰卧起坐、800米。本次达标赛评级标准分为优秀、良好、及格和不及格四个等级。


  参加测验达标赛的同志们,认真准备、积极热身,每一个项目都拼尽全力发挥出了自己最好水平。男子组25米折返跑测的是速度能力,霍晓通同志终点冲刺,由于速度太快,撞到了护栏网上,眉头划伤,经随赛医务人员简单处理后,带伤完成全程比赛,得到了大家由衷的敬佩。最后一个项目是男子1000米和女子800米,同志们顶着烈日,克服身体承受极限,以优异的成绩跑完全程。他们本着超越自己,勇于进取的精神和顽强的意志品质,展示了我局干部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了测验达标赛全部项目,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河北省粮食局直属机关工会
  二○一八年八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