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会之窗

关于兴趣活动小组评选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8-01-09 00: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局机关各工会小组、直属基层工会及各兴趣活动小组:
  为进一步推进普惠化服务,丰富和活跃我局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实现全员健身目标,促进和谐机关建设。12月5日上午,我们开展了兴趣活动小组评比活动。各个兴趣小组组长在会员评家会议上,对全年活动进行了总结述职,然后由会员代表进行评议和投票评选。根据投票结果,结合平时掌握情况,经局直属工会委员会研究,评选出优秀兴趣小组和特色兴趣小组。现将评选结果通报如下:
  一、优秀兴趣小组
  健步走兴趣小组 最具人气小组
  篮球兴趣小组 最具活力小组
  乒乓球兴趣小组 最受欢迎小组
  羽毛球(气排球)兴趣小组 最具幸福感小组
  二、特色兴趣小组
  摄影兴趣小组 最具魅力小组
  游泳兴趣小组 最具潜力小组
  书画兴趣小组 最具创意小组
  钓鱼兴趣小组 最具意境小组
  现对以上优秀兴趣小组和特色兴趣小组给予表扬和奖励。希望明年各个兴趣小组继续开展好活动,组长热心服务,会员踊跃参加。
  河北省粮食局直属机关工会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