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2 10:5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2023年2月1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6名党支部书记作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局机关党委书记李秀梅对现场述职的支部书记逐一点评,并作总结讲话。

  李秀梅书记从“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进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系统回顾了2022年我局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内法规制度要求”等三个层面,强调了加强机关党建的重大意义;对做好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还签订了党建工作责任书,对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进一步压实党建主体责任、强化大抓基层导向、营造创先争优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