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全省行业安全消防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09 17:25: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2022年11月8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全省行业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本次培训是落实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以及省消安委相关要求的重要举措,旨在营造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关注消防、支持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干部职工自防自救能力和实战能力,为做好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消防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本次培训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邀请省消防协会资深专家葛文亮同志,就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部分修改条款解读、粮食行业火灾危害、重大火灾案例分析、办公区域日常安全用电常识等9个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各市、县局分管负责同志及承担粮食和物资储备业务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全省粮食仓储和加工企业相关负责同志约1080多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