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机关党委书记讲党课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1 09:28: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开展好“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6月30日,我局召开机关党委书记讲党课会议。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李秀梅为全局青年干部讲党课。

  5名青年干部交流了阅读《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的心得体会。李秀梅副局长从“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正确认识准确把握我国粮食安全形势,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贡献力量”等三个方面讲了重要意见,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全局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要求,全局青年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聚焦储备安全核心职能,坚持稳字当头,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机关党委负责同志,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党务工作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