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17:01: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开展好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6月29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指出,举办这次活动既是我局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的一个规定动作,也是开展“党性教育月”活动的一个重要载体,主要目的是,通过颁发纪念章,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关爱,在全局上下形成崇尚、学习、关爱老党员的良好风尚,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 

  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李秀梅向2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组织6、7月份入党的党员代表重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大局意识,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