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天津市市级储备异地储存合作协议在石家庄市签订

发布时间:2022-06-28 09:54: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6月24日下午,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要负责同志刘东水、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霍彦飞,在石家庄市签订了《天津市市级储备小麦异地储存合作协议》,标志着天津15万吨市级储备小麦正式落地河北。

  《合作协议》是在前期河北省择优推荐承储企业,天津市实地考察确认的基础上,按照“政府推动、部门协调、市场主导、企业运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经双方友好协商后签订的。协议签署充分体现了津冀两省市在深化粮食产销合作、维护区域粮食安全方面的合作意愿,也为津冀发挥比较优势,进一步建立长期稳定、更加紧密的产销合作关系奠定了坚实基础。 

  签约期间,双方还就当前夏粮生产收购形势及下一步产销协作情况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津冀两地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处室、河北省粮食产业集团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