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范建平副局长赴邯郸市督导调研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3 15:17: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6月22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范建平副局长赴邯郸市魏县粮食储备库对正在进行的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

  范建平副局长看望了高温酷暑中一线作业的检查组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魏县天民粮油批发交易市场、震天粮食合作社夏粮收购情况,与邯郸市发展改革委、魏县发改局负责同志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强调,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是国家局安排的重要工作任务,要严格按照国家要求扎扎实实组织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检查任务;今年夏粮丰收已成定局,质量好于去年,要密切关注市场走势,积极主动做好夏粮收购入库各项工作,为售粮农民提供全方位服务;同时,要继续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和行业进口非冷链物品防疫,按照有关部门要求,统筹安全和发展,加强日常监督检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