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霍彦飞局长赴秦皇岛市开展经济工作综合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2-04-25 14:28: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按照省发展改革委统一部署,4月20日至22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霍彦飞同志带领有关人员,赴秦皇岛市对经济运行情况和项目建设、落实服务业42条、民生工程、钢铁去产能、“两高”项目排查整治等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

  霍彦飞局长听取了秦皇岛市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各项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的汇报,与市发展改革、财政、统计、工信、商务、税务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就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与市政府主管负责同志充分交换了意见。霍彦飞局长强调,要加强日常工作督导调度,切实强化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组织推进,了解有关诉求和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及时向省发展改革委报告工作进展情况,确保重点工作事项、重要工作任务按期完成。 

  督导过程中,霍彦飞局长实地调研了京能热电、好莱坞魔法城、秦皇岛市海洋生物检测及制品研发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赴河北冀盛物流公司检查了省级储备食糖管理及安全生产情况。调研组还就抚宁县国有粮食企业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自查自纠、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掌握了一手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