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8 15:11: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4月8日,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会议认真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全国、全省以及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形势,统一思想行动,压紧压实责任,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彦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刘荷香主持会议。

  霍彦飞局长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关键之年,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极其重要。当前我们要重点抓好传达贯彻各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完成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调整、印发安全生产年度工作要点和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四项工作。各单位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履行部门监管责任,夯实企业主体责任;三是要精准施策发力,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持续推动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省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市局分管领导和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18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部分受疫情影响居家办公的单位通过“腾讯会议”终端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