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霍彦飞局长到石家庄市督导检查粮库监管系统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7 17:04: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9月27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彦飞到石家庄市赵县、正定县,督导检查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粮库监管系统整改工作。 

  霍彦飞局长先后深入石家庄市粮食收储库、河北赵县国家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正定县惠华省级粮油储备有限公司等企业,进机房、查现场、看演示、听汇报,全面了解粮库监管系统整改工作的推进情况。霍彦飞局长指出,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是国家“粮安工程”的重点项目,粮库监管系统是提升政府储备监管能力的重要手段,各级粮食主管部门和承储企业务必高度重视,一是要逐条对照整改任务清单,加大工作力度,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二是要加强信息化人才培养,努力做到会使用、会维护、会排除简单故障;三是要加快推进粮库监管系统的上线运行,力争早投入、早见效,不断提升各级粮食主管部门的监管能力。 

  同时,霍彦飞局长还就地方储备粮承储企业储备运营业务与商业经营分离、粮食加工企业安全生产监管、绿色储粮推广、基层质检站运营等问题,与市、县粮食主管部门及企业的部分同志进行了座谈。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市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同志陪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