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巡 视 公 告

发布时间:2021-09-04 15:41: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按照九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工作统一安排部署,省委专项巡视组将对全省粮食购销系统开展专项巡视,时间为2021年92日至930日。专项巡视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1年925日。根据有关规定,省委专项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涉及粮食购销领域的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情况、粮食储备管理职能责任落实情况、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和监督责任落实情况、粮食购销过程中的廉洁风险和安全风险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被巡视单位、地方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现场巡视期间设值班电话:0311876889808:00—18:00);

邮政信箱:石家庄市001信箱,转省委专项巡视组收,邮编:050000

联系手机:18830690141(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hbswxsz16@hebei.gov.cn

联系信箱: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大门口、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楼一楼大厅、省委专项巡视组驻地(河北工会大厦,地址:石家庄市裕华西路160号大门口设置。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省委专项巡视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监督邮箱:hbswxsz00@hebei.gov.cn。

                        省委专项巡视组

2021年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