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省粮储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30 16:25: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8月27日,省粮储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省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省政府第四次廉政会议以及省发改委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文章--清理粮仓“蠹虫”,总结过去一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成效,分析当前形势任务,部署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储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彦飞做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一年来,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批示,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融入粮食和物资储备各项工作之中,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为推进全系统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当前,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廉政建设这根弦始终不能放松,反腐败斗争的力度始终不能减弱,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践行“两个维护”,坚决扛稳主体责任,明目标、强措施,出实招、求实效,牢牢坚守廉政底线,持续推进反腐败斗争,全面提升廉政建设和效能建设水平。

  会议强调,要从基层粮库的违法案件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自觉肩负起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深入开展粮食流通“亮剑2021”专项执法行动,从严从速查处违法违规问题,强化警示,增强震慑。

  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