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6 15:45: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6月15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我局部分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既是我局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的一个规定动作,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载体,目的是通过颁发纪念章,表达对老党员的崇高敬意,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关爱,在全局上下形成崇尚学习、关爱老党员的良好风尚,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 

  局领导班子成员为现场参会的5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开展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用工作成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河北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