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杨洲群局长赴秦皇岛市开展经济工作综合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1-06-15 14:23: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根据省发改委经济运行调研督导工作的安排,6月10日、11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杨洲群同志带领有关人员,赴秦皇岛市进行了调研督导,听取了秦皇岛市今年以来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的汇报,与市发改、财政等有关部门和河港集团等企业进行了座谈,结合学习贯彻九届省委十二次全会精神和省政府工作报告各项部署,就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与市政府主管负责同志和市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充分交换了意见。

  调研期间,杨洲群局长还实地考察了河港集团西港区港口转型升级项目,走访了中信戴卡公司,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存在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讨论,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杨洲群强调,要加强日常工作督导调度,切实强化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组织推进,了解有关诉求和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及时向省发改委报告工作进展情况,确保重点工作事项、重要工作任务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