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李秀梅副局长督导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8 12:07: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按照省局党组要求,5月26日,李秀梅副局长深入唐山遵化市督导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工作。在遵化国家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听取了遵化市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入仓实地查看粮食储存质量和仓内储粮记录。 

  李秀梅副局长要求各方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组织好这次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工作,主动接受政治检查;要通过库存检查对储粮情况和安全生产等进行一次全面体检,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全面提升储粮企业管理水平。 

  李秀梅副局长对省局检查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大家注意安全,圆满完成检查任务。 

  省局粮油信息中心,唐山市发展改革委,遵化市政府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