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范建平副局长到张家口市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6 15:36: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4月27-28日,范建平副局长带领省局物资储备处、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有关人员到张家口市检查调研救灾物资储备工作。调研期间,范建平副局长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张家口市、县级储备物资规模、储备物资储备中心库容量及下一步救灾物资工作意见和建议等情况的汇报。对张家口市物资储备管理中心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与市发改委、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范建平副局长提出,张家口市的救灾物资储备工作要紧密结合全省自然灾害发生预警情况,结合2022年冬奥会相关应急保障要求,市发改部门要积极向市委、市政府汇报工作,争取领导和有关部门的支持,推动市级救灾物资储备的落实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库区各项管理制度,研究制订管理委托储备细则等,为扎实做好救灾物资储备工作提供坚实的物质基础。 

  省局物资储备处、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及张家口市发展改革委有关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