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杨洲群局长调研督导唐山市粮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2 14:26: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3月10日-11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杨洲群同志带领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处室有关人员赴唐山市就粮食“产购储加销”体系建设和储备安全管理工作进行调研。调研期间,杨局长与唐山市发改、粮食管理部门和储备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唐山市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粮食储备政策情况和企业安全储粮制度建设、储粮安全管理等情况的汇报。杨局长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要求,增强政府和企业粮食储备意识,扛稳保障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

  

  调研组还走访了滦州市国家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唐山北环国家粮食储备库,实地了解粮食储备和项目建设情况,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为促进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持续向好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