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2-03 14:29: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2021年2月2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秀梅出席会议并讲话。6名党支部书记作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会议还对各支部党建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局各级党组织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取得新成绩;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大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明显提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强对群团工作的领导,凝聚干事创业合力,积极向上的粮储系统文化加快形成。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加强基层党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要加强政治建设,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全局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制度化规范化。要加强组织建设,以“四基一创”工程为牵引,全面提高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建水平。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大轮岗交流力度,强化专业能力培养,增强干事创业素质本领。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实主体责任,严格党员干部监督管理。要持续转变作风,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实施清单管理,全面提升工作质效。要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相关活动,大力宣传展示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成就,增强全系统的凝聚力向心力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