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杨洲群局长督导调研张家口市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02 16:18: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根据省发改委经济运行调研督导工作的安排,10月30日、31日,杨洲群局长带领省农业厅、省水利厅、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人员,赴张家口市开展了综合督导调研,听取了张家口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与张家口市和蔚县、涿鹿县发改、财政、农业、水务等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加大工作力度、做好项目推进、提升发展质量等充分交换了意见,提出了工作要求。

  调研期间,杨洲群局长还实地查看了张家口蔚州瑞熙生态产业园项目、瑞煜新泽科技公司非晶带材项目、荣盛产业新城项目、益海嘉里工业公司、涿鹿省级粮食储备有限公司、青鸟消防有限公司等企业和项目,了解企业经营及项目建设情况,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为全省经济持续向好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