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建和廉政工作暨政治性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6 13:43: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0月23日下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建和廉政工作暨政治性警示教育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省发改委廉政工作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典型案例,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文生到会指导并作专题报告。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杨洲群就学习贯彻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省发改委廉政工作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抓好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及全局重点工作作出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反腐败斗争,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二是持续转变工作作风,组织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大兴学习之风、调查研究之风、求真务实之风,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切实提高工作本领。三是结合自身职责任务与工作实际,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以实际行动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维护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