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刘荷香副局长带队到邯郸市督导调研粮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3 09:03: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9月20日-21日,刘荷香副局长带队到邯郸市就涉粮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地方储备粮体制机制改革、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优质粮食工程项目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刘荷香副局长分别到大名县沙疙瘩粮油物流基地项目、大名县金穗粮业购销有限公司、魏县粮食储备库北区、魏县粮食储备库等单位,现场查看了政策性粮食管理、项目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涉粮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仓储物流设施建设和优质粮食工程等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和相关意见建议,详细了解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矛盾,督促承储企业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管好政策性粮食、指导企业加快施工进度推进项目建设。刘荷香副局长强调,保障粮食安全是重大的政治任务,市、县政府及发改部门要切实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开展涉粮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排查消除隐患,完善监管制度措施,确保政策性粮食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要进一步加大协调督办力度,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调研期间,刘荷香副局长还对省人大代表、魏县县委书记樊中青进行了回访。

  邯郸市、大名县、魏县政府及发改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