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杨洲群局长督导调研秦皇岛市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17 16:29: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按照省发展改革委工作安排,9月15日、16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杨洲群同志带领省农业厅、省水利厅、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人员,赴秦皇岛市进行了调研督导,听取了秦皇岛市发改委今年以来经济运行及“十三五”主要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与市政府主管领导和发改、商务、农业、水务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杨洲群局长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按照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的要求,巩固拓展成果,推动各项工作持续加力,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奠定坚实基础。

  调研期间,杨洲群局长还实地走访了中粮鹏泰面业、天威保变、山船重工、正大食品等企业,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深入生产车间查看了一线生产运行情况,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为促进全省经济持续向好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