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范建平副局长带队赴唐山、秦皇岛市督导“优质粮食工程”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4 10:5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加快推进全省“优质粮食工程”等重点工作,根据局统一安排,7月29-8月1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范建平副局长带队对唐山市、秦皇岛市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到秦皇岛市抚宁县骊骅粮油有限公司、秦皇岛青山国家粮食储备库、青龙县发改局、唐山市丰润区和平军粮供应有限公司、唐山市北环国家粮食储备库、乐亭县粮食局直属库、河北良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就粮食产后服务中心项目、粮食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体系项目、“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项目、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粮食安全调控和应急保障设施项目、应急成品粮临时储备落实情况、大清查问题整改“回头看”以及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还对秦皇岛、唐山市的食糖储备、救灾物资储备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省局物资储备处、秦皇岛、唐山市发改委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