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刘荷香副局长带队到沧州市督导“优质粮食工程”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3 15:41: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按照省局统一工作部署,7月30-31日,刘荷香副局长带队到沧州市就“优质粮食工程”建设、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建设、夏粮收购等工作进展情况开展督导检查。重点对粮食产后服务中心建设、粮食安全保障调控和应急设施项目建设进行了督导。

  刘荷香副局长分别到河间市大史粮站标准粮食仓库建设工地、沧县润海粮油购销有限公司、河北保健农牧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项目建设汇报,查阅项目相关资料,详细了解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矛盾,指导企业加快施工进度。每到一地,都与当地政府主管领导、发改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亲自见面,深入沟通交流。刘荷香副局长强调,粮食安全保障调控和应急设施建设以及粮食产后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等工作,是当前省局主抓的几项重点工作,市县发改部门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加大协调督办力度,想方设法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年底前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督导期间,刘荷香副局长与沧州市常务副市长和春军,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梁振刚就当前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重点工作交换了意见。

  沧州市、河间市,沧县政府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