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杨洲群局长调研扶贫和“优质粮食工程”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2 17:18: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6月9-11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杨洲群带队到承德、唐山市调研指导扶贫和“优质粮食工程”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帮扶村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朝阳地镇康家窝铺考察了村容村貌,听取了驻村工作组的工作汇报,与朝阳地镇领导和村两委领导进行了座谈,实地查看了省局帮扶建设的山体马铃薯储藏窖、金莲花基地和村级光伏电站3个扶贫产业项目,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发放了慰问金。对驻村工作组帮扶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工作组要坚守岗位,坚持到底,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确保完成各项扶贫任务。

 

  调研期间,杨局长一行沿途到玉田县国家粮食储备有限公司、承德三岔口国家粮食储备有限公司隆化分库、承德龙泉米业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了“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杨局长指出,当前,我省“优质粮食工程”项目正在全面复工建设阶段,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指导协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杨局长十分关心玉田县国家储备有限公司粮食历史陈列馆建设,他强调:要聚焦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核心职能,进一步弘扬“宁流千滴汗,不坏一粒粮”的艰苦奋斗精神,完善粮食安全教育基地基础设施,丰富教育内涵,把教育基地的功能和作用发挥好、利用好。

  杨局长一行还对企业安全生产、智能化粮库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

  省局副局长范建平、安全仓储与科技处负责同志,有关市发展改革委、县政府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