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杨洲群局长到衡水市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8 09:28: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6月5日芒种时节,省局杨洲群局长深入衡水市的田间地头和粮食企业调研夏粮生产、收储以及“优质粮食工程”项目推进情况。

  在冀州区西王镇,杨洲群局长在田间与当地农民亲切交谈,了解即将收获的小麦生产情况,农民对今年小麦出售的价格预期,农户的存粮情况等,对农户适度增加粮食存储提出指导性意见,对粮食企业做好收购入库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在河北永生食品有限公司,杨洲群局长深入车间了解企业的面粉、挂面生产情况,对疫情防控以来企业积极复工复产支持粮食市场供应给予充分肯定。对该企业正在实施的“优质粮食工程”项目进行检查指导,强调一定要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衡水市、冀州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