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杨洲群局长检查调研省级食盐储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1 11:03: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掌握疫情防控期间食盐市场供应和储备库存情况,2月21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党组书记、局长杨洲群带队到石家庄市盐业专营有限公司进行检查调研。从检查的情况看,省级食盐储备数量充足、储存良好。杨洲群局长详细询问了食盐储备的供应、储存、生产、运输、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对进一步做好省级食盐储备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继续做好食盐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结合市场供应进一步加大储备数量,确保满足市场供应和储备需要;二是密切关注市场供应动态,及时掌握供求信息,认真分析供求形势,维护市场稳定;三是认真做好人员和配送车辆的防疫防护工作,确保安全。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范建平副局长、物资储备处和省盐业专营集团公司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