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被评为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9-12-18 11:3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近日,全国普法办印发《关于通报表扬“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普法办﹝2019﹞9号),我局作为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唯一入选单位,受到通报表扬。

  “七五”普法规划实施以来,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领导带头学法用法;加强法治宣传,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完善工作机制,推进依法管粮治粮,特别是在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三项制度”、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和有益实践,“大快严”集中行动成效显著,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圆满完成,全系统安全稳定廉政形势进一步巩固。我局已连续五年被河北省政府评为“依法行政优秀等次单位”,连续十二年被国家局评为“全国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工作优秀单位”,我省连续三年在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