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2019年度专项成品粮统筹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11 00: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根据国家统一部署,省局在完成专项成品粮竞价采购工作的基础上,于4月10日在石家庄市成功举办全省2019年度专项成品粮统筹签约仪式。全省各地军粮供应站、军粮代供点与省内外10家知名粮食加工企业参加仪式。刘荷香副局长出席仪式并讲话。
  刘荷香副局长充分肯定近年来我省军粮供应工作和军民融合式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各级军粮部门为推进军粮全国统筹付出的辛苦与努力表示感谢。着眼于进一步做好军粮统筹工作,刘荷香副局长指出,军供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改革大局,严格质量管理,开展友好合作;各中标加工企业要牢固树立为军服务的责任意识和良好的职业道德,严把质量检验关,用好原料加工好军粮,搞好配送服务,做到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