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国家军粮办领导到我省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28 00: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3月22日上午,国家军粮办王仲涛副主任一行,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刘荷香副局长,省、市军粮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就做好军粮供应和军民融合工作到石家庄市军粮供应库、鹿泉区军粮供应站进行调研。


  期间,王仲涛副主任查看了军供企业的成品库、副食库、分拣仓、小杂粮加工车间、配送车辆、检化验室及结算中心等基础配套设施,详细了解了我省军民融合保障工作、“河北军粮”品牌和产品、质量检验等情况,听取了我省的军粮工作汇报,观看了军粮军民融合宣传片和集约化保障试运行软件的操作演示。之后,就军粮供应、军民融合发展和军粮供应工程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座谈。王仲涛副主任对我省军粮供应和军民融合式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