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杨洲群局长督导检查大清查质量检验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0 00: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3月20日上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省大清查办公室主任杨洲群到河北省粮油质量检测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省粮油质量检测中心是本次大清查我省指定的质量检验机构,独家承担全省大清查样品检验任务。省质检中心负责同志汇报了大清查质量检验工作准备情况。杨洲群局长查看了扦样用品分发、样品存放场地和检验工作现场,对各项准备工作表示肯定。杨局长指出,这次大清查检验样品多、时间集中,是对省质检中心工作能力的一次考验。要制定科学详尽的工作方案,搞好人员培训和仪器设备调试检定,优化工作流程,合理配置人力物力,按时完成大清查质量检验任务,确保安全检验无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