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刘荷香副局长慰问驻沧部队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2-02 00: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月31日至2月1日,刘荷香副局长带领军粮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在沧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梁振刚、沧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孟祥国等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驻沧某部,向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


  慰问期间,刘荷香副局长和部队官兵进行了亲切交谈,现场征求了对军粮供应和应急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刘荷香副局长指出,近年来我省军粮供应工作的发展进步,得益于党委政府的重视和支持,更加得益于部队官兵的理解、支持和帮助。并表示,粮食部门将继续坚持好军民一家亲的优良传统,发挥好给养保障方面军民融合的先天优势,不断拓展服务领域,持之以恒做好军粮供应和应急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为部队后勤保障建设做出贡献。


  慰问之后,刘荷香副局长到河北省盐业储备仓库、沧州市军粮储备仓库、“河北军粮”供应网点进行实地调研,并查看了军民融合配送中心项目建设及粮食、物资储备仓库,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对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期间,刘荷香副局长就如何做好新时期的粮食工作同沧州市委书记杨慧、市委副书记宋仁堂、常务副市长袁志刚交换了意见,市委、市政府领导表示对沧州军粮储备仓库建设资金由原有490万元再增加600万元,使建设资金达到1090万元。